目前感冒中...勝選演說只好等等囉...雖然我知道大家很期待的..是吧...哈哈..
莫名其妙的星期六從喝完喜酒開始生病...
雖然下雨 但是我也沒淋到雨阿..
雖然氣溫很低  但是我也沒少穿衣服阿...
真的莫名其妙的令人生氣...
難道是懲罰我星期五三點才回家  六點才睡覺 早上九點又起床參加婚禮嗎?
但是..我是在加班阿...又不是去玩...可惡..
雖然我12點多就做完事了...到3點前都是在陪ashley想辦法...我整個人就是太好心...哈哈..
沒啦...我們也是有責任的...搞成降...唉唉..
好了...等我病好再說吧...我的勝選演說...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