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戰利品都放在照片那了....有興趣的可以去看...
是說..姐姐妹妹們...瑰柏翠真的超划算的...愛用者不要錯過阿...
到11月17日呢...快去吧...
 
是說我今天第一次逛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怎會這樣大阿...天啊...
還好有仙女帶...仙女就一直這裡那裡...非常肯定的鑽來鑽去...還研究路線勒...
果然是百貨公司天后.....跟你家灶腳一樣熟是吧...
而且她都知道哪個櫃在哪一個館...然後哪一個館人會比較多之類的...超屌....
我是連那些什麼A4啦..A幾啦..都分不清楚...就算我現在逛完了...還是不會分...
若不是有天后....我們才可以在短短的..2點到5點...3小時內..買完他和我的東西...
期間還排隊等了星巴克...喝了星巴克...約莫至少星巴克就花了40分鐘以上吧..挖..真屌..2個多小時耶...
真是太佩服我們自己了...一整個...難道是因為仙女還要趕回家煮飯之類的嗎?哈哈哈...
 
是說...真的耶...那裡不錯逛耶...專櫃很多..該有的都有之外..別人沒有的它也都有...
而且大家動作都超快的...除了仙女的愛用的仙牌...是說叫什麼來著..Albion是吧...
真的很誇...是這麼大的店裡唯一和STARBUCKS一樣要排隊的吧...
我們是有排了一會兒..但是..仙女因為太生氣就不排了...
是說故事是醬的...這仙牌勒..其實也不是太火紅...是個日本牌來著..也沒有多優惠...
為什麼要排勒...是醬的...因為實在太不知變通的一個櫃來著..
是說...週年慶耶...也不多找幾個小姐來支援..是有多啦..但是也沒太多..約莫6-7個吧...以他們速度真的不行..
然後..一個一個來...which means...一個小姐服務一個客人...然後他們都要慢慢講..講到全部產品講完為止..
這是天后說的啦..畢竟我沒買過..
雖沒不好..但是現在是週年慶耶...不能降玩阿...
一個一個來...那若是老客人勒...他已經都決定好要買啥了..只要花3分鐘就可以搞定的客人..他們讓他排隊不知要排多久...
前面至少有20-30組人在排隊吧...我的天啊...仙女只想買化妝水,只要3分鐘就好...他得排多久阿...
一般是醬的...若想聽介紹還是可以的..但是若旁邊有客人要買已經決定好的東西...小姐還是可以花30秒幫客人拿..花30秒寫單子..
然後交給工讀生去結帳...然後正在被介紹的客人也不會怎樣..買東西的客人也OK阿...若自己是想被介紹的客人當然甘願等阿。。
但是不是的客人不是也很容易跑掉嗎?降怎麼衝業績阿 ....起碼仙女的生意就lost掉了吧.....
仙女雖然只買化妝水但是可是要買5罐呢....BTW...據說一罐2千多呢...
哈哈...活該....要是我也不等....又lost掉我的生意了吧.....笨.....雖然我沒買過啦...
別家生意都不知做到哪了...妳們還在慢慢來...真的是...蠢...不知道週年慶期間就是在打仗嗎?
動作慢的就輸...戰敗...哈哈...
好啦...以上只是小complain一下...雖然不是我買不到...但是還是覺得ridiculous...說來讓大家知道一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