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想睡了...但是還是要來分享一下這件好笑的事情...
 
話說上星期..我的某位有力人士朋友...以下簡稱朋友...
為了敝飯店...鞠躬盡瘁....努力不懈....想盡辦法...不擇手段..的為了某筆生意..
於是乎...誇下海口說...會去看LEAD的演唱會...不要問我這有什麼關聯...不能說不能說...
總之...他就是買了票去看....本來呢..我也很有義氣的要陪她去喔..嗯嗯..朋友好心的說..沒關係啦..他自己去行的..
呵呵...還好還好..不然阿...我對LEAD的認識也只有..嗯嗯 日本的偶像團體...就醬..多的沒了..長怎樣叫啥名..一律不知..哈哈..謝謝朋友...
 
言歸正傳...他呢..就去了LEAD演唱會...
話說..進場之後..他原本想說..嗯嗯...就默默進來跟著HIGH一下..動一下當作運動吧....然後再默默的回家..一切就醬結束了...
但是呢...旁邊的一位約莫17-18歲的小女生就跟她攀談了起來....不理人也不禮貌囉..只好默默的聊了起來...
一開始...妹妹說..你是看一場還是二場?...嗯嗯..SAFE...朋友說..嗯嗯..只有這一場..心想..還好還好...
於是乎..妹妹繼續問    """""""你本命是誰?!!!!!""""""

ㄟㄟ 朋友心想..糟了...是說...這是中文?日文?還是宇宙文?朋友一整個聽不懂..哈哈哈...

妹妹重複了幾次...發現朋友貌似聽不懂...又說..喔..是說這幾個你最喜歡誰啦?...吼...是什麼名辭啊?哈哈哈...
插話一下...我懂喔...畢竟我也是個20歲的少女.. 哈哈哈哈哈...朋友..平常要多約我吃飯阿..
上次ポニョ已經幫了你一次..讓你賺到一隻ポニョ...是不是醬說...
呵呵..不好意思阿...我得意了...不然..誠實說說....有誰懂的阿...舉手....哼...
 
好啦...話說回來..於是乎..朋友懂了..但是..問題還是要回答阿...嗯嗯...絞盡腦汁...終於生出一個名字...
沒想到...妹妹說..ㄟㄟ好巧..我也是..挖..朋友還真準..嗯嗯..又SAFE了一個問題..雖然妹妹已經覺得可疑...
好的....妹妹繼續聊..聊一聊..聊到周邊商品..於是乎..朋友有點得意忘形了..
竟然...說出...."對阿..我覺得這家公司實在太不會賺錢了...只賣海報..哪像人家傑尼斯阿..周邊商品一堆..."
這時..妹妹就愣住...頓了一下...說出 "這..有阿..有賣阿..因為是限量的關係..好多人好早就來排隊..已經都賣完了現在只剩下海報喔..."
於是默默的拿出他買的東西來現一下..據朋友說那是隻熊熊..一隻要1千多耶..挖..
哈哈哈...糗...太糗...哈哈哈...你想假扮歌迷也不要亂說話啦...被揭穿了吧...哈哈哈...
而且...你居然敢在LEAD的場子稱讚傑尼斯...我估計你約莫會有50%的機率被揍...
幸好你遇到個性溫和的妹妹..逃過一劫...要知道..他們都是日本男偶像來著..歌迷們或多或少會護主心切的...哈哈哈
你不僅想假扮歌迷...還挑釁起來...嗯嗯...你真帶種...哈哈哈...
 
最後...我只想說...這各故事告訴我們就是...媽媽說不要跟陌生人說話不聽吧...真糗...哈哈..
然後..我真的好想知道那位妹妹聊完天心裏是什麼FEEL....哈哈哈..
httpwww.wretch.ccblogglayliou7318005
 
 這就是周邊商品的看板...ㄟㄟ..哪來的熊阿?朋友阿...明明人家是賣人形公仔來著...你說是熊..騙我...吼...
還有..只賣海報是吧...哈哈哈...滿滿的一大張耶...你真敢講...恩...
 
...434122583這幾個就是LEAD喔...
是說放一下讓大家看一下..我還真的是...嗯嗯..不認識..SORRY...我會不會被歐阿...呵呵..希望不會被LEAD飯看到..
嗯嗯..有帥有帥...雖然我不認識...但是就是帥..呵呵..我是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