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所有文章如需轉載請備註出處來源~~謝謝!! All postings need to be re-posted, please indicate source. If have the original source please also indicate. Thank you.

2012.10.23 昇基又一件軍裝外套--補一下

 
哀~~~~就不要那麼剛好被我看到阿~~~

DC韓飯幹麻放舊照阿????

阿可以不要那麼剛好~~~讓我覺得眼熟阿??!!!

哀~~~又花去我一些些時間!!!!!!  

好吧~~~那~~既然找了~~就~~分享下吧~~~




以下內容需要回覆才能看到

恩~~~是這張照片.....

來源DCLSG



恩 就那麼剛好被我看到

恩 就那麼剛好覺得眼熟

我想應該還是那家WACKO MARIA的...

他也算是這家的忠實顧客阿~~在英國的外套也是這家的~~

好吧~~必須承認 好看到不行!!!!他真的很適合穿這家的軍裝系列~~

恩~~然後我發現~~我好像也通常是因為覺得很好看

才會有動力去找~~那些個阿伯衣跟阿伯鞋

我還真是沒有興趣~~呵呵!!!

千萬不要問我啥是阿伯衣跟阿伯鞋???我不會說的!!!呵呵~~

好吧~~~我囉唆了~~~SORRY~~

恩~~找了半天WACKO MARIA~~的確是有類似的~~


圖片來源http://www.choose-g.jp/cgi/sb5/log/eid466.html


恩 是有點像??!!!不過~~好像不是很確定耶??!!

阿不過這篇文章是2009年11月PO的

不確定只好繼續找找~~~

圖片來源http://www.jumblestore.com/blog/detail/area4/6888

恩~~這照片以及文章是2012年PO的~~可見這是經典款呢~~

每年都有賣~~

好吧~~~於是我還是不能確定~~只好想說多找些照片來比對好了~~~

於是我甚至不知道這張照片是啥時??!!!原諒我是新飯阿~!!!

好吧~~終於找到發現是2010年昇基去泰國時的照片~~

又花了時間~~早知道就PO出來問搞不好會快一些??!!

於是找到些舊照~~~






CREDIT AS TAGGED

恩 胸口處是都一樣~~~我幾乎要肯定了阿~~~

不過~~好像手臂上又不大一樣~~恩~~保險起見還是繼續找一下好了

於是~~翻到這裡原來有很豐富的資源呢!!!!!

請見這帖~~~~http://airentw.bbspace.org/thread-1921-1-1.html

感謝辛苦收集的同學們~~沒看過的趕緊去點來看!!!!

昇基穿這樣真的好好看~~

好吧~~一個個視頻看了之後~~發現手臂上真的沒有紅紅的~~~

那我真的找錯件~~只好在找過~~~

於是~~終於找到~~恩~~是這件~~~




照片來源http://www.sowld.jp/news?page=36


恩 2009年賣日幣33600 大約台幣~~12000多吧~~~

現在應該不只這個價~~~什麼都在漲!!!!

然後阿~~我還發現~~原來我第一件找得那件~~背後是那個花花的

哀優~~後來才意識到  他不是兩件放一起  而是正反面~~

我也黑洞了~~我!!!!!

看到那個花~~~我就應該知道昇基不會是那件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那不是他的STYLE~~呵呵!!!

我怎麼會誤以為是把兩件放再一起拍照呢??!!哀~~~

好吧~~昇基的是最後這件~~背後沒有任何花的~~~

看起來簡單 但是~~穿起來就是那麼好看的!!!!!

以上~~~收工了~~~

PS  希望韓飯不要在亂放照片了啦~~~
    09年10年的東西真的很難找耶!!!!
    還好這是經典款!!!!不然~~我又要找整晚了~~我!!!


這個就不品牌介紹了~~~因為之前寫過了~~呵呵!!!






阿~~~補一下~~這邊有在賣中古衣的~~~有衣服的詳細照片呢!!!!!

http://item.rakuten.co.jp/kanful/adi2068978/

哀優~~真心覺得好看!!!!!

衣服詳細照片好棒!!!!!可以看清楚字呢~~呵呵
~~~----->看清楚是要幹麻??!!!

呵呵~~我就想看看阿!!!!!












哀優~~~好震驚!!!!!!!

原來是這樣~~~那些文字~~OMG~~好感人~~~

原諒我現在震驚中~~~先消化一下就~~先自己看看吧!!!!






What life has taught me
I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those who want to learn…

Until the philosophy which holds
one race superior and another inferior
is finally and permanently discredited and abandoned

That until there are no longer
first class and second class citizen
of any nation

Until the colour of a man skin
is no more significance than the colour of his eyes

That until their basic human rights
are equally guaranteed to all
without regard to race

That until that day
the dream of lasting peace,
world citizenship and the rule of international morality
will remain in but a fleeting illusion
to be persued, but never attained

We know we shall win
as we are confident in the victory of good over evil,
of God over Evil.


There is always sunshine in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