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說過我下一個目標是去大阪...但是...我今日突然想起...
我想住住看東京這家飯店的心願還沒達到耶...是不是我還是再去一下好了?
是的...是這家...Four Seasons Tokyo at Marunouchi 四季酒店東京丸之內...是降翻嗎?
先來張照片
basics_welcome還不賴吧...這只是標準房呢...降美說...
 
51491這是外觀...貌似是不知幾樓以上啦...不是一整棟...
 
座落東京丸之內商業中心區,並與歷史悠久的東京站相連接的五星級酒店丸之內四季酒店 東京 (Four Season Tokyo At Marunouchi Hotel) ,擁有57間寬敞客房及套房,在享有很高名望的Pacific Century Place玻璃帷幕大樓中的世界性住宿環境,並且是當地耀眼的地標建築物。 酒店與著名的銀座購物中心區和夜生活區僅隔一步之遙,同時還鄰近幽靜的日本皇居(Imperial Palace)距東京車站步行2分鐘
這是網路找到的介紹...是說一晚阿...連從旅行社訂都要665元美金...那是多少阿?哇...2萬多耶...
放心放心...本小姐沒降多錢啦.....我也沒敗家成降啦....
是說...貌似可以試試申請員工價,會不會給也要看對方飯店啦...畢竟...那家飯店只有50幾間房...實在太少...唉唉...上次聽說有人申請到...是那每晚約220美金...
原本一聽到覺得..唉呦...超貴...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是差很多呢...比起來是算超便宜了吧...難怪是要用申請的...
MAR_013_320x400_web-largeMAR_032_320x400_web-large
這2張應該是大門和大廳吧..我猜...很美...
 
真的很想住住看...但是...還是覺得貴....誰叫我是窮人來著...
而且總覺得難得有機會住員工價就應該把握...誰知道哪一天員工價就沒了..是不是?
再說...真的是得到職業病...出國的話...飯店對我來說也是好重要...唉呀...也可以順便見學一下嘛...
好想住好想住好想住好想住好想住好想住好想住好想住好想住好想住好想住.....哈哈...
 
MAR_002_320x400_web-largeMAR_031_320x400_web-large
 
這多半是BATHROOM吧...讚囉...對不對?
總之...現在好猶豫...下一個目標...是要奢侈的再去東京住高級飯店?還是去換新口味去大阪勒?唉唉..好煩...
 
以上資料及圖片來源   http://www.ez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