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說arashi con的事...但是應該會很長...
而且我須要有清醒的頭腦來寫...免得寫出一些不能說的秘密...
身為專業的飯店工作人員...這是不可以的優...
所以改天吧...等我不想睡的時候....
 
今天說說曹媽媽的創意料理吧....先看張相...
DSCF6270.這是...嗯嗯...筊白筍...是我的早餐之一...
 
這是一隻筊白筍...黑黑的是包了海苔....哈哈...真有創意阿...阿母...
是說筊白筍本身很好吃阿...那為什麼要多此一舉的包海苔...
第一海苔沒趕快吃的話...就會軟掉...都咬不斷...而且一點都不對味阿...我親愛的阿母...你又跟賣海苔的是好朋友喔...
 
其實我真正的整份早餐是長降...一根壽司+一根筊白筍
坦白說....真是不怎樣的...尤其是我得每天吃ㄧ樣的...其實看到都悶了...
 
DSCF6272
 
只能說一句...阿母真的好屌...還有..我不想再吃壽司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