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家少爺...就是我堂弟啦...說要接下一個offer...那個OFFER需要他飛到遙遠的美東去受訓....
唉.....美東...好久不見的名詞.....好像是上輩子的事了....那個在上輩子我需要花24小時整整才會到的地方...
首先...我問他那要去美東哪裡?
嗯嗯  Raleigh...in North Carolina...是哪阿...可惜不是我熟悉的範圍...
那是在中間...美國東岸的中間...嗯嗯..比DC還要更下面囉...我當初最南也只到過DC...
據說是IBM的headquarter所在地...嗯嗯..又怎樣..我想應該還是依然是各鳥不生蛋的地方...
果然..弟弟不知道要做什麼飛機?據介紹工作的台灣代理商說...也不知道怎麼坐比較順..
就是說..這家公司台灣沒公司...只有代理商...代理商也沒怎麼去過總公司...不知道...
怎辦勒...我就先問他...都沒人去過嗎?於是代理商給了一個TA的電話..說是貌似有定過...
弟弟說..他有先CALL了...小姐說要去New York轉機...然後目前客滿..等等先..
ㄟㄟ...Wait a moment!!!我ㄧ聽紐約...我就說...不要不要...千萬不要去紐約轉...
什麼小姐阿...有沒SENSE阿..雖然紐約有王建民...但是一點都不方便轉機阿...
首先..直飛的華航或長榮都紐約都很晚了...沒有飛機了...怎樣都要住航空公司送的過境旅館...
ㄟㄟ..想當年...我第一次踏上美東時就是這樣飛...我是白痴阿...幫我開票的TA也不是太了阿...
想想...一個人...女生...扛著2大箱行李和大同電鍋(哈哈...只是想表達苦情啦.)..抵達人生地不熟的紐約機場...
晚上...找著怎麼去過境旅館...沿路都是長的黑黑的人...光看都是恐怖的...
好不容易...抵達不能說飯店..嗯嗯 小旅館...暗暗的...人也怪怪的...免費的嘛..不要太期待...一個人睡飯店...
唉唉...說多慘就有多慘....總之...不好不好...大家千萬不要降...
再而且..紐約有好像至少2個機場...轉機也要小心...一不注意搞錯的話....差的可遠啦...哈哈..絕對趕不上..只能送飛機走了..
 
唉唉...邊幫著弟弟找適合的飛機...邊回想從前...唉唉...有衰老的前兆喔...
好啦...什麼Raleigh阿...果然跟我們以前的providence有異曲同工之妙...同樣是...易遊網易飛網..燦星網..一律找尋不到的城市..
嗯嗯...放棄..還好幹過TA..有些基本認識...先幫他從國外網站找一下適合航班..拿著它讓TA直接定會比較快...不然的話...
一不小心被送到紐約阿...非洲阿...轉機的...哈哈...哭都來不及...
於是乎...上了travelocity..不要問我是什麼...國外的易遊網之類的啦...
嗯嗯 30秒鐘搞定....被我猜中...果然又是我那又愛又恨的夢饜...西北航空...而且行程幾乎一模一樣...除了最後一段...
 

Flight Details - Total travel time: 20hrs 34min

  • Sat, Oct 18 Taipei, Taiwan (TPE) to
    Tokyo, Japan (NRT)
    Flight Time: 3hrs 25min   8:45am to 1:10pm
  • Northwest Airline
    Flight 96
    Boeing 757
  • 1 Stop - Change planes in Tokyo, Japan (NRT)
    Layover time: 2hrs 15min
  • Sat, Oct 18
  • Tokyo, Japan (NRT) to
    Minneapolis, MN (MSP)
    Flight Time: 10hrs 40min  3:25pm to 12:05pm
  • Northwest Airlines
    Flight 20 Boeing 747-400

1 Stop - Change planes in Minneapolis, MN (MSP)

  • Layover time: 1hr 25min
  • Sat, Oct 18  Minneapolis, MN (MSP) to
    Providence, RI (PVD) Flight Time: 2hrs 49min  1:30pm to 5:19pm
  • Northwest Airlines
    Flight 3499
各位朋友們...真的很可怕...要飛那20幾小時呢...還不包括萬不一...哪一段DELAY之類...唉唉..所以幸運的話..是要飛20個小時
不幸運的話...唉唉...怎樣都有可能...我曾經發生過..嗯嗯...人回到美國providence..行李不知飛到哪...默默的...沒有行李的回家..
直到半夜....下著大雪...居然終於找到的送來我家...真像聖誕老公公對嗎?
還有...一次要回台灣...從鳥地方飛到DETROIT時..飛機故障...嗯嗯...約莫在DETROIT機場等了8-9個小時...從中午等到快半夜...
才等到飛機來...然後飛到大阪轉機又因為太晚..無法再飛到台北...只好免費住大阪機場飯店...重點是...到了大阪..是個半夜..也沒地方逛..
號像只有7-11...只好默默的逛了7-11 然後又默默的因為沒日幣...無法購買的樣子...總之就是悶...
於是乎就在隔天的中午回到台灣...久....真的久....默默的希望將來不必再飛這麼久...
而且就算要飛這麼久..也不用再坐西北那可怕的窮留學生飛機...空服員都是歐巴桑就算了..還都不親切...哼..
整台飛機都是學生...大家就轉來轉去轉來轉去...到了東京或大阪時...就會發現...美國各地的留學生要回台灣都集中在那了..
印象中是一個類似圓柱狀的登機口..全部擠滿人...大家貌似是飛太久...實在太累..沒位置坐的都是癱在地上..大家都大包小包....真像難民營...
唉唉...誰叫西北方便又便宜...又都會飛的到雞不生蛋鳥不拉屎的地方...只好坐囉...
 
最後...因為幫弟弟查機票查出這麼多回憶...我真的是...嗯嗯...老了...
明天來寫寫ARASHI好了..免得...老是回憶過去...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