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簡直是瘋狂...每天電話響不停...
今天真是到達一個極致....幾乎電話一掛掉馬上又響...太誇張...
到底是怎樣不景氣...我怎麼都感覺不到...可惡....
我只給你期限是這禮拜喔....下禮拜再這樣....
嗯嗯..我準備要拔電話線...然後炸掉電腦...然後偷偷丟掉傳真機...再把辦公室門鎖起來..誰都不准進來亂...
 
是不是覺得奇怪?不會乾脆別上班阿...喔..不不不....我是認真工作的好孩子...不會做不上班的事喔...知道嗎?
 
明天還倒楣的要浪費半天去上鬼課...什麼教育訓練阿...不會選日子開喔...開在你們家飯店要客滿的前一天是怎樣...
全世界都知道我們會很忙...連不認識的客人也知道...小姐你們最近很忙喔...電話很難打ㄋㄟ...對對對...很忙..很忙..
就你們不知道是吧...身為飯店業的一份子...拜託了解一下狀況好嗎....切...沒SENSE...
明天...不認識的客人會改說..小姐...你們飯店應該是電話被講到壞掉了...都打不通...快快叫人來修理憂....
哈哈哈..是阿是阿...電話壞了...即使沒壞也要騙客人說是壞掉...因為太難打了..哈哈哈....真的是.....一整個XXXX...
 
嗯嗯...加油加油..再撐一下..下星期應該會getting better...
要不我weekend去拜一下拜好了...求神明保佑我們飯店生意很好賺很多錢但是我們一點都不忙...
降會不會太難?不會啦...要不多拜幾家好了...多點神明幫忙應該會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