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一口氣的後遺症~~~
 
那天是該死的獅子座個性發作
還是被被臭雙子的聰明唬弄
 
Anyway~~~
 
在接了通該死的電話後
作了該死的決定
以致後悔了好久好久
所以決定寫下來警惕自己
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故事的經過是~~~~
 
朋友A:"喂~~Whitney啊!我們現在在華納威秀過來一起吃飯好不好?"
OS(已經8點多了,我隔天還要上班,而且和我家是反方向,很想說不)
心理這樣想,但不好馬上拒絕,
還是說"那你們怎麼會在華納威秀吃飯勒?"
沒想到朋友A又說"
沒有啦~~我們待會10點多要看電影,想說叫你一起來吃吃飯ㄚ~~"
OS(現在過去都幾點了~~10點多就要看,我幹麻還去ㄚ"
但還是說出"看什麼電影啊?為什麼不找我?"
沒想到朋友A說"唉~~看鬼片啦!你又不敢看,問你幹麻?
這時,大腦便不加思考的說出"誰說我不敢看"
這時朋友A又說"那好~~你來ㄚ~~"
我就衝動說出"好~~我馬上去"
 
於是短短的20分鐘後,我到了~~
短到來不及思考如何說出我還是不看了~~
 
終於在睽違多年後(記得上一部鬼片是見鬼1,還是和同學擠在她的NOTE BOOK上看的,又小又模糊)
ㄣ 還有鬼來電啦~~但從頭到尾沒看到幾個片段 因為太恐怖~~)
再上一部到電影院看就是貞子了~~~很久吧~~~
 
我終於看了~~~~
原來到電影院看鬼片 真的比在家裡恐怖多了
而且誇張的是 整個電影院只有8個人在看
 
我賭的那一口氣並不能讓我消除恐懼~~
但我還是看完了~~~
換來的是  除了後悔 還是後悔
 
所以~~~寫出來警惕自己~~~
以後 不要再愛賭一口氣
再怎麼支持5566也不須要用身體力行~~
(賭一口氣是5566的名言啦~果然是粉絲吧~~)
決定~做人還是要量力而為~~
 
At last~~
還好那可怕又聰明又太吃定我的雙子座
已經去美國會男友了~~~
我應該短期內不會在發生同樣的事~~
不然我又要很久睡不好~~
萬幸~~萬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