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給他糟~~~
 
在倒楣的加班夜後~~
回到家竟然又帶賽的轉到那一台新聞
我向來不愛看新聞的
竟然又有人虐待狗狗了~~~
 
有主人竟然不給狗狗吃飯
電視上那隻狗狗瘦到只剩骨頭
還全身傷痕累累
 
還好被救出來了~~
害我頓時心情down到不行
還躲起來偷哭
 
可惡的主人
真應該處罰他們受到同樣的待遇
 
每次我看到這種新聞都趕快轉台的
實在看不下去
今天真給他衰到來不及轉
唉~~~
 
寫到這兒
轉頭看看躺在床上睡到打呼的我家笨狗
真希望別再有類似的事發生
 
大家沒事可以多看大愛台培養愛心
多多感化身邊一些戾氣太重的朋友
不要再欺負比自己弱小 沒能力反抗的動物
阿彌陀佛
 
ps 放一張我家笨狗的照片來讓心情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