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無情的頭痛困擾一天之後,
在加班到可恨的10點之後,
 
竟然~~~
 
在回到溫暖可愛的家的同時,
這麼巧的被我看到躺在樓梯口好幾天的垃圾信件中
原本一點都不想拿的
原本想直接丟到回收箱的
 
那一張碧兒泉的廣告信函
 
小小的 不起眼的
 
甚至是廣告男性保養品的
心裡原本還想"幹嘛寄這給我?難道當時我留資料給專櫃小姐時填錯性別嗎?"
 
在莫名其妙的把它打開來之後
 
原本明信片大小的廣告信
 
竟還原成海報大小,
一面還是一些男性保養品的介紹
但~~~~背面
 
竟然是~~~金城武耶~~~~
 
好大一張的金城武海報喔~~~真~~~帥~~
 
真好~~lucky吧!
差一點就被我丟啦!
頓時~~~覺得自己How lucky!!!
一定老天爺賜給我要彌補它讓我頭痛一天的賠償!
一定是慶祝我明天放假的禮物!
一定是要趕走加班衰運的避邪物!
 
 
但是在開心3分鐘後,
想想自己~~
脫離收藏海報的年齡很久了!
崇拜偶像也像是上輩子的事了!
就連金城武也都很久沒見了ㄚ!
 
那~~~為什麼要開心勒?
 
我也不了解,不過~~~
 
還是要謝謝金城武和碧兒泉
讓我擁有雖然短暫卻還是快樂的三分鐘
希望明天有個快樂的放假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