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90
這是小隻的ポニョ最近被我擺在辦公室裡....一開始只是好玩...漸漸的變成了...出氣娃娃...
軟軟的...很好捏....還可以拿來摔...Vickie Hsu惹我時..我也可以把它拿來丟她...真好用...呵呵..
Vickie Hsu說它已經被我玩的很髒了....不會阿...還好吧........
 
DSCF0897DSCF0899
 
這是明年的桌曆和手帳...好心的仙女幫我在東櫻精品買的......
ほんどに超かわいでしょう.....超嬉かった....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したね....
要不是有好心的仙女....我猜我也買不到...因為我會忘記...然後當我想到的時候...它就會賣完了...買不到了...然後就只能明年請早了....
所以....今天就甘願叫你一下仙女好了.....謝謝仙女....
 
說到仙女....好心的仙女除了幫我買東西以外...還請我們吃了hello kitty鳳梨酥....真可愛阿....真是好心的仙女...
DSCF0895
 
最後..放一張仙女的照片來謝謝她....仙女正在很好心的幫大家切蛋糕...本來是我要切的...(因為是我生日..呵呵..)
但是...仙女很善解人意的知道我不想....所以她就很好心的說""我來好了""...."揪感心...."
切蛋糕就不像是我會做的事阿....是不是?!大家要等到我把蛋糕切好...不是等太久就是蛋糕會變的爛爛的...(呵呵..不想切就不想切...藉口真多....)
其實我有正面照的....但是仙女一定會說...要低調一點..不要讓大家知道她是仙女這件事...
所以...我想想還是放這張吧....這樣走在路上應該不會被認出來你就是仙女...可以了吧...
 DSCF0805
ps...是右邊那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