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玩照相機時...無意中拍下的....不要再問我有沒有相片囉....
要看照片請找梁索尼同學....(應該有照吧....我想...)
這是10年沒見的吳侖炫...男生是她老公...叫曹賢俊....10年前也有見過喔...來學校陪過上課喔...做過幾天同學...
 
沒來的人請複習一下.....
 
據侖炫老公說....侖炫真的很想念大家以及台灣...所以這次特地從韓國飛來..
她老公說他一直跟侖炫說...要來看看同學以及跟同學聯絡....畢竟...沒有我們...侖炫也很難畢業...
曹先生你真的言重了.....侖炫也沒怎麼靠我們啦...畢竟大家都半斤八兩......哈哈哈...
只能說....大家互相扶持...互相幫忙的順利畢業囉....
還有還有..這10年間...他們倆也不是一直在韓國啦.....據說住過美國6-7年在FLORIDA....
日本又住1-2年...直到最近才回到韓國....一回到韓國就跟我們連絡囉...
之後勒...還不知道喔.....曹先生說想留在韓國...但是侖炫不想...所以....再說囉....
還有還有....侖炫要大家到韓國去玩啦.....尤其是那些沒來的...聽到了喔...
最後....至於侖炫報的料....就不方便在這公開...反正...八卦嘛...說說就好....寫出來就不好了...
有興趣的...可以問一下豪哥....畢竟是當事人...比較清楚...
最後的最後...我只能說...韓國人真的是體力真好...晚餐吃完....去pub喝酒...喝完酒還去KTV繼續唱歌喝酒...
唱完歌還去吃清粥小菜....知不知道我們也是10年沒這樣玩了....好累....
難怪棒球會得金牌.........
 
吳倫炫和曹賢俊吳倫炫和曹賢俊
ps...侖炫都沒變耶....只是酒量變好囉.....你10年前酒量沒這樣好吧!?還說在國外都很少喝呢....還說他跟朋友出去都說...喔...我不會喝酒..我不太喝酒喔....
      呵呵...果然韓國人天生酒量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