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所有文章如需轉載請備註出處來源~~謝謝!! All postings need to be re-posted, please indicate source. If have the original source please also indicate. Thank you.

2012.12.17 不要再說他髒兮兮了~~哈哈~~

 
恩~~忘記在哪邊剛好看到~~

就這兩張圖~~~

來源 DCLSG







恩~~忘了在哪邊看到說他在地上打滾....

所以搞的髒兮兮的~~



好吧~~我承認我看了一下午~~也覺得他應該就是在地上打滾過~~~

不過~~就在這吃飽飯的這時候~~~我突然邊看著邊想~~~

以他的個性(?) 感覺~~他不會把自己搞的髒兮兮的上鏡~~~~

且~~為什麼只有T-SHIRT髒兮兮~~外套怎麼不會髒???

那種毛衣外套  最容易沾上一切的髒東西~~不是嗎????

好吧~~~這~~引發我強烈的好奇心~~

不然~~本來懶得找一件那麼簡單的T-SHIRT的~~

加上~~根本很難找~~畢竟~~這種LOGO還蠻常見的~~

可能夜市都有賣~~~

好吧~~~~在找了一陣子之後~~我必須說~~他果然是李昇基~~~



連一件T-SHIRT 都不會是普普通通的......








這件T-SHIRT~~本來就長這樣啦!!!!!

美金211約等於台幣6000出頭...

重點是...




這T-SHIRT還是破的!!!!!!哈哈哈~~



算他利害!!!!!

好吧~~~總之~~不管怎樣~~他穿的我們就要說~~有品味!!!!!



然後~~~不要在說他髒兮兮了!!!哈哈~~~

以上~~歡迎大家告訴大家~~也歡迎轉載~~

重點是~~要讓大家知道 他不是會把自己的衣服玩的髒兮兮的孩子!!!

哈哈哈哈哈!!!





以上來源 樂天網站以及FARETCH.COM

PS 忘記說 如要轉載 請註明出處..3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