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說的是...跟最近奇怪的天氣一點也沒有關係...
只是....想牽拖一下奇怪的天氣..害我發生一件奇怪的事...
奇怪的事是....
上星期五...大學同學們約了酒攤...從第一攤...快炒店..到第二攤..KTV...我竟然..一滴酒也沒喝..
當時自己也沒覺得奇怪....回來後...想了幾天...
赫然發現...這是一件..從我高中吧..ㄟ..秘密被發現..ㄟ好啦..是高中..開始喝酒以來..從來沒有過的事
跟人家去喝酒然後一滴都沒喝的這樣一件事...讓我想了半天也不解...
於是只好怪罪天氣...
但是..除了天氣之外...好吧...我突然覺得..自己也真的不好再假裝今年20歲了...
嗯嗯..雖然很愛裝...同事們也都很配合...但是...算了...以後算了...My dears..以後就算了..誰問就老實說吧...
唉...是阿..想裝也沒用..身體不配合也沒用..不能喝酒這件事...令我沮喪...
怎會降呢?身體不好...愛做的事都不能做..很沒意思..是吧..
星期五是因為一杯星巴克...starbucks耶...我僅次酒的最愛...
是不應該喝的吧....人就是降...明知道不能喝又愛喝...
以前就知道自己應該也只能喝那焦糖馬奇朵..還得加4下糖之後還要老天保佑胃才不會作怪
偏偏最近又硬要改成低脂低咖啡因的拿鐵...好吧..一杯拿鐵的下場就是..
胃糟到不行...糟到連酒都不想喝了...真可怕...
感覺好像...突然間...發現自己不再是從前的自己..好像抽菸抽了一輩子的人..一早起來發現自己突然不再想抽菸一樣可怕..
然後可怕還沒完...又發現自己每天總是要吃的公司對面早餐店的火腿蛋三明治配奶茶..
今天突然倒店關門..以後再也吃不到一樣沮喪..
嗯嗯..總之...沮喪到決定以後不想玩假裝20歲的遊戲...
寫這些呢...恩..就是謝謝大家多年來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